close

  肖又楷大同二小三(六)班整合負債指導老師:賀琳琳
  今天,我和爸爸去長沙世室內裝潢界之窗參加了《爸爸去哪兒》大眾版游戲。我們玩的項目有:捉泥鰍、開心花園、野外運動會。每一個游戲都很有趣,都需要我和爸爸的努力合作。
  最讓我們開心的事情是捉泥鰍。我們換上雨鞋,拿上盆子,慢慢走下小池塘。信用卡代償泥鰍都藏在稀泥里,偶爾會悄悄地浮出水面來呼吸新鮮空氣。所以,捉泥鰍的秘訣在於仔細觀察,一發現有泥鰍露出水面,就輕輕地走上前,用盆子迅速把它撈起來。
  我和爸爸是有分工的:爸爸負責觀察水面,發現泥鰍的蹤影;而我呢,就根據爸爸發現的目標來“進攻”。我們這樣默契配合,幾乎是“百發百中”。不到半個小時,就有32條泥鰍成了我們的室內裝潢“戰利品”。
  太陽快落下山的時候,微風吹來,感覺有一點點冷,和我們一起捉泥鰍的小朋友們陸陸續續回家了。我和爸爸也戀戀不捨地爬上小池塘,帶著泥鰍,帶著快樂當鋪,滿載而歸。
  一路上,不少叔叔阿姨好奇地問我們:“你們怎麼捉了這麼多泥鰍?好厲害啊!”我高興地回答:“我們是有秘密武器的,那就是我和爸爸配合得很好。”
  現在,這些泥鰍和我以前買的四條小金魚,一起生活在我們家的魚缸里。它們有時都很安靜,只有腮在微微呼吸,尾巴在輕輕擺動,好像是在集體休息;有時,它們則一起飛快地游動,好像是在比賽,看誰游得快。看著它們過得這麼快樂,我們一家人也特別開心。  (原標題:我和爸爸捉泥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14fkey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